伏翎

菜,咕,常弧
泗时之光鸽友会万咕长青

【裘杰/J²】裘杰大迷猜活动二宣啦!

呜哇哇……刚说完活动咕咕呢


裘克研究杰克人体协会:

通过上次的宣传,我们已经看到了大家的热情(๑•̀ㅂ•́)و✧那么先公布本次抽奖幸运鹅: @惊鸟 请尽快私聊活动号来领取150元奖品哦


六月暗杀名单已经新鲜出炉了呢






啊,嫉妒使我面目全非,那么活动规则戳这里


没有抽中的大家也不要灰心哦,之后我们还有其他小惊喜呢,说不定下一个幸运鹅就是你






在此再次感谢英俊潇洒帅气无比的太太们:(以下排名不分先后)


多金画手太太:


 @韭菜鸡蛋虾仁水饺🍤  @麦翩行尤  @空哩  @齐无间。弧到高考完。  @小九门♦️Ice  @银菊漫天  @好大一个柠檬茶  @戚鸟鸟  @港命 


靓丽文手太太:


 @安·鲨wy游戏策划·安  @三层半的肥啾  @桉叶  @一两零陵香  @伏翎  @阿莱的井  @大阪。烧  @一瓶冰阔落【土下座】  @出不了稻草人裴無昧就不改名字不做人了。 


厉害且A爆的金主爸爸:


 @啊呜——垂死梦中惊坐起  @齐无间。弧到高考完。  @木矣夕 


好吃好rua的企鹅吉祥物: @麦翩行尤 








上次大家给我们的评论我们已经看啦,对于太太们说的“因为活动而拖更”我们表示:



     不可以哦!太太不可以这么理直气壮拖更哦!


而一些小可爱则评论:“猜不到xxx太太我直播吃屎”



这可是你说的!名字我已经记下来了!我已经准备好瓜子了!


当然还有些小可爱非常得意的宣言:“名单里的太太都是送分题!”



     这么嚣张的吗!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鸭,所以大家(尤其我)很期待太太们绝地反击,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还有直播吃……






好啦,那么再次提醒这位可爱幸运鹅 @惊鸟 ,快来领奖哦,如果一星期后还不出来我们只能重新抽奖了,啊,嫉妒再次使我面目全非

评论
热度 ( 134 )

© 伏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